•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特聘教授郑秉文受聘浙江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057D

    12月2日下午,浙江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咨询委员会揭牌仪式暨理论创新研讨会举行,我院特聘教授郑秉文受聘浙江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咨询委员会委员。

    会上,郑秉文教授通过视频以《社会保障在浙江实现共同富裕中的作用:九点建议》为题进行发言。

    190B5

    据悉,浙江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咨询委员会是浙江省委设立的高层次决策咨询机构,目的是,汇聚全国一流专家、领导的智慧力量,大成集智推动共同富裕理论探索,以理论创新引领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更好地为全国推动共同富裕探路。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和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 共商推动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学科建设大计

    下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政策系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