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预告通知 > 正文

    2022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硕士报考信息更正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招生政策、《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招收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简章》规定:我校非全日制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报考类别需选择定向就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对截止2021年10月11日的网报数据进行初步审核,现将学习方式和报考类别不符合我校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报考条件的名单及信息公布如下。

    请以下考生在网报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5日22:00前登录研招网将报考类别“11(非定向就业)”更正为“12(定向就业)”,否则将影响考研初试如有疑问可以咨询010-84719149。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MPA教育中心招生与就业部

    2021年10月12日

    上一篇:政府管理学院第三届“国家治理”主题学术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及领奖通知

    下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第三批提前面试考生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