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预告通知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拍案政今”杯案例大赛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参赛同学:

    学院案例大赛决赛定于3月20日举行。现将决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

    决赛采用陈述和辩论的方式(具体流程见附件1),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线下,在校的同学,望京校区(具体教室稍后通知);

    线上,其他同学,腾讯会议号:720 722 155

    二、分组安排

    晋级决赛的12支队伍,通过抽签确定比赛对决队伍(对决安排见附件2)

    三、时间安排

    上午9:00开始,第一——三组;

    下午13:00开始,第四——六组。

    四、比赛规则

    每组比赛有两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用PPT现场展示三部分:本队案例故事、本队案例分析和本队对对方案例的分析方案,分别由本支队伍的1、2、3号队员展示。比赛双方在同等的给定时间内互相研究、分析对方所提交的案例及分析报告,并就对方案例提出己方的分析方案,双方通过现场的陈述与辩论展现自身能力水平。评委将综合考虑每支队伍的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的质量以及现场展示答辩水平进行打分(评分表见附件3)

    在决赛阶段的现场问辩环节,每队仅可派3人上台参赛,一人在台下播放PPT。

    各队伍依次上台参赛,比赛所有流程按主持人提示进行。不得超时。记分员在剩余一分钟时会示牌提醒;时间用完时,会再次提醒,主持人会告知此队时间到,此队队员需结束辩论。

    大赛设置团体一二三等奖,根据总得分排名确定一二三等奖。团体一等奖1队,团体二等奖2队,团体三等奖3队。另设置最佳问辩队员奖,此奖采用投票的方式选出。

    五、赛前准备

    晋级决赛的12支队伍,于3月15日早上8:00前将所用PPT和《上场队员信息表》(见附件4)(每队仅可派3人上台参赛)发送至邮箱bailu@cass.org.cn。

    (ppt命名采用:队长名字-队伍名称-案例名字)

    政府管理学院

    2022年3月8

    上一篇:关于延期举办“中国公共政策高层论坛·2022”的通知

    下一篇:讲座预告 | 中国模式中的公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