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机构 > 正文

    领导力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领导力研究中心是一个专设的跨学科学术研究和实训交流平台,依托于政府管理学院,研究中心的专家团队主要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近十个研究所的十余位优秀中青年专家、国家行政学院等单位的知名学者,以及中央部委和地方政府的学者型司局级领导干部。优秀学者和资深官员组成的专家团队围绕领导力定期举办“领导力研习营”,进行理论研讨、经验交流、对话分享。跨学科研究交流与政学跨界对话发挥着很好的学科互补和跨界聚合优势,有助于突破狭隘经验主义和过于理论化的弊端。

    领导力研究中心以本土化为立足点,致力于构建体现中国特色和风格的领导力研究和理论体系;以实战化为落脚点,在学习培训中把领导力理论成果运用于个人和组织的领导力提升。开设的领导力专题培训班和参与式领导力训练项目,通过领导力专家团队的授课指导和领导力教练团队的陪伴引领,助力学员在学习中思考领导力,在行动中提升领导力。

    上一篇:公共政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