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外专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美国斯坦福大学政治系Michael Anthony Mcfaul教授将于201972来我院访问交流。访问期间,Mcfaul教授将与我院教师围绕着“公共事务与全球治理”这一主题开圆桌会议。社科院政治学所、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相关专业研究人员参加。

    Michael Anthony Mcfaul教授简介:

    Mcfaul教授现为美国斯坦福大学政治系教授,并兼任斯坦福大学Hoover研究所和Freeman Spogli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他多年来致力于政治学理论、比较政治和国际政治的研究,在这些领域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在国外著名学术期刊和研讨会发表过多篇论文,并独著或与他人合著多本在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学术专著,在学术界有很高的声誉。此外,他曾担任“奥巴马竞选美国总统”团队俄罗斯外交政策顾问,担任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总统特别助理以及俄罗斯和欧亚事务高级主管,并曾担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他也长期担任BBCNBC、路透社等电视广播节目定期评论员,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担任《当代历史》、《民主》、《欧洲政治与社会》等多本学术期刊编委会成员,也曾任美国国务院、国防部、国际开发署等多家美国国内和国际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的顾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会议时间:2019721400——16:00

    会议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西三环学区办公楼406

    管理学院

    2019628

     

    上一篇:管理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前沿系列讲座”

    下一篇:“政治学研究前沿”工作坊暨管理学院与埃克赛特大学政治系学术交流活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