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第31期预告|《种子用户方法论:让创新可掌控,让新产品风靡》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推荐人:唐兴通

    创新增长教练、数字营销专家。在数字化转型、社群营销、产品创新等方面拥有很深的造诣。在互联网一线工作多年,实践经验丰富,擅长从哲学、社会学、经济学、心理学、传播学等视角综合剖析新商业的本质与规律。拒绝人云亦云,渴求力透纸背的洞察!

    先后为中欧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奔驰中国、渣打银行、平安集团、中国建设银行、迈瑞医药、万科地产、方太电器、美的电器、周大福珠宝、海尔集团等数百家企业提供过顾问、培训和咨询方面的服务,提出的“引爆社群:新4C法则”在企业界被广泛推行和采用。

    畅销书作家,乐于分享,除本书外,译著还有《引爆社群》《创新的扩散》《视觉营销》《决战第三屏》《移动营销的魔力》《社会化媒体营销大趋势》等多部作品。

    近年来,致力于“网络空间社会学”的理论体系的研究和构建,目标是希望能诠释数字社会运行的新规则,努力成为互联网商业与思想的发动机。因善于思考、洞察深刻,被圈内人尊称为“互联网时代的彼得·德鲁克”。


    二、推荐语

    种子用户是创新、转型、新产品的灵魂!如何让创新可供,如何让新产品风靡,这本书给出了方法论。

    图片

    组织和个人的兴衰都源自如何对待变化(创新、新产品等),而处理变化不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它是一种可以学习掌握,并逐步提升的思维模式,一旦了解其中的秘诀,任何人都能很快拥有赢在未来的核心能力。

    《种子用户方法论》在研究了跨越百年、涵盖近20个产业的创新、新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追踪了人工智能、区块链、IOT时代,各类组织应用种子用户方法论及其工具进行的创新项目,针对“创新可控、新品风靡”给出了种子用户具体的行动步骤,帮助个人及组织实现从红海向蓝海的跨越。


    读书分享时间:2021年1月28日

    腾讯会议:929240350

    上一篇: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第32期预告|《社会分工论》

    下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顺利举行研创计划项目结项答辩、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