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分别在政治学所和良乡校区顺利举行。

    博士生预答辩考核在政治学研究所会议室举行,张树华、周少来、田改伟、贠杰、徐海燕、唐磊六位教授共同组成答辩委员会,对学院7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论文答辩考核。同时,部分在读博士研究生观摩学习。

    根据流程,答辩人分别向答辩委员会报告了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框架、主要观点等方面的问题。各位答辩委员本着严格把关、热情帮助的态度,对答辩人的论文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从理论、框架、概念、格式等多层次、多方面提出了完善建议,并与答辩人进行了问答交流。答辩委员会在闭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向答辩同学宣布了预答辩结果和论文修改建议。

    博士预答辩会举办的同时,在良乡校区,11名学术硕士研究生也同步进行了硕士学位论文的预答辩会。薛在兴、房连泉、郭磊、吴丽丽四位老师组成社会保障专业预答辩委员会;孙彩红、韩旭、皇娟、孙广厦四位老师组成行政管理专业预答辩委员会;分别对同学们的学位论文也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本次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体现了我院严谨的治学氛围和高标准的学术要求,督促我院学子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学术研究、不断提升学术素养。

    撰稿:2019级施天驰

    上一篇: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第35期预告|《路德维西.费尔巴哈和德国古典哲学的终结》

    下一篇:讲座预告 | 集思广益型决策——中国五年规划的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