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项目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阶段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所有进入“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招考博士研究生入围综合考核名单”的考生,都需要参加综合考核阶段的笔试、面试。

    面试方式:现场面试;

    面试安排见下表:

    请各位考生于面试开始前半小时到达面试地点,请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用于资格核验,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

    面试小组主要根据专业培养要求,考查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通过现场提问、参考考生申请材料,测评其是否具备博士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20分钟。

    其它未尽事宜参考《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办法》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综合考核结果

    下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3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