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07级MPA研究生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09-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新闻出版总署主办的“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于2009年9月26日在新闻出版总署大楼举行了第五次主题报告。本次报告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朱佳木讲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及其在当代中国史上的伟大意义”。我院2007级胡楠阳等五位MPA研究生有幸参加了此次读书活动。

    同学们结合朱佳木副院长撰写的《我所知道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一书,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朱院长对来自国家机关的200多位同志生动地讲述了“三中全会的前因后果”以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转折的历史必然性”和“三中全会的历史意义”等专题,同学们专心致志,不时做着笔记。报告结束后,几位同学还交流了各自的读书体会,有的认为听了这样的报告,感觉不仅仅是“值得”,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有的认为,在建国60周年来临之际,有这样的机会深入了解共和国的历史,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另外同学们也表示以后要多读书,多参加类似的活动,用读好书不断地充实自己。我院MPA教育中心今后也将为同学们争取提供更多的读书交流机会。

    上一篇:07级MPA集中班在月坛街道敬老院举行现场案例教学

    下一篇:我院MPA研究生参加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