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09级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截止2010年2月28日,我院200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09年我院拥有有效成绩的MPA考生为159人,参考教指委提供的指导分数线并结合我院具体的招生情况,同时在对全国其他MPA院校招生情况进行广泛了解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我院确定2009级MPA研究生的录取分数线,并按此开展了2009级MPA研究生的招生录取工作。

    为此,我院专门成立了200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领导亲自挂帅,招生与就业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MPA教育中心负责人共同参与;针对面试,还成立了公共管理硕士录取复试小组,具体组织实施面试录取工作。

    录取复试小组经深入研究后制订了详细、具体的复试办法和复试标准,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抽取必答题、有关专家随机考察业务能力等方式,对上线MPA考生的政治素养、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基本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公正的综合评判,确保了MPA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复试的过程当中,我们严格进行资格审查,具体审查步骤中增加了利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对所有考生学历证书进行网上认证的环节,确保了考生学历学位资格的真实可靠。

    鉴于2009年我院招生名额自定,而个别高校大量较高分数考生可能不能被正常录取的特殊情况,,我们在招生工作中还加大了调剂力度,共调剂了38名外校考生。

    经过严格复试,我院共招收2009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132人。新生开学计划在4月中旬,目前各项新生开学工作正在积极筹备当中。

    上一篇:08级MPA集中班参观中央民族大学博物馆和燕京啤酒集团

    下一篇:洛阳市委组织部委托我中心培养公共管理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