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侨联在我院设立中国侨联干部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中国侨联在我院建立中国侨联干部培训基地,合作协议签署及挂牌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

    19FEB

    合作协议签署及挂牌仪式现场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姚林楠,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新清,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纪委书记、副校长尤利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张树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蔡礼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云等出席仪式。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新清分别代表中国侨联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16FDF

    连小敏和王新清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共同为中国侨联干部培训基地揭牌。

    1CF75

    万立骏和高培勇为中国侨联干部培训基地揭牌

    1B1FA

    双方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

    中国侨联干部培训基地由中国侨联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共同设立,由政府管理学院负责具体承办和运行管理。中国侨联干部培训基地是基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卓越师资以及政府管理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丰富经验,并着眼于面向全国侨联系统举办高层次干部培训而专门设立的。

    1C17E

    签约和挂牌仪式合影

    本次签约和揭牌仪式意味着中国侨联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合作又开启了全新的篇章。我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好的发挥中国社科院作为党中央和国家决策服务的思想库的作用,汇聚强大的专家师资阵容,开设更多优质高效的课程,为中国侨联提供更丰富多样的干部培训服务,相信双方会更加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共创新篇。中国侨联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合作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纪委书记、副校长尤利前主持。

    上一篇:干部培训 | 全国侨联挂兼职副主席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承办的中国侨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侨联挂兼职副主席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