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预告 | 安卫华:基于社会网络的政策干预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时间

    2021年10月20日(周三)19:30——21:3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主题

    基于社会网络的政策干预

    主讲人:安卫华

    安卫华教授2011年获得哈佛大学社会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埃默里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安卫华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运用网络分析和因果分析进行经济社会学、医学社会学和组织研究。安卫华教授曾经因为其研究方法的研究获得美国社会学会Clifford Clogg Award奖项,并在Social Forces,Social Science Research, Sociological Methodology, Sociological Methods and Research, Social Networks, Network Science等期刊上发表多篇有学术影响力的论文。

    主持人:皇娟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

    上一篇:讲座回顾 | 仇雨临教授:“十四五”医保如何高质量发展:兼论“三医联动”

    下一篇:我院特聘教授黄平出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