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课堂|2021级非全周末班,前来报到!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的第一个零度,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

    凛冽的寒风吹不散同学们返校的热情似火,反复的疫情也影响不了同学们坚定的求知心。

    10月16号,2021级非全周末班的同学们,终于在我们可爱的社科小院望京校区,迎来了线下的开学第一课。

    政治课

    1006A

    作为MPA课程的起点,政治课上,韩旭老师带我们学习什么是政治与政治学,为我们详细介绍世界上几大具有典型性的政权组织形式和国家结构形式。

    班会

    10月16日下课,非全周末班组织了第一次班会。

    会上,班主任高旺老师和郭磊老师分别讲话,介绍MPA学习并给出许多建议,相信在未来三年学习、生活、工作中会得到两位老师更多的交流和帮助。

    之后进行的班委选举,同学们积极参加,整个过程轻松且愉快。每位参与竞选的同学都展示了他们各自的性格和能力,相信有了他们的服务,2021级非全周末班的同学们三年的学习时光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CEFB6

    (图从左至右:贾磊,关梦洁、郭磊老师、孙亚琼、高旺老师、魏金婷、刘亚东、王腾蛟、胡昊昱、高鹏)

    最终班委会成员和各科课代表同学信息

    班委会成员名单如下:

    班长:孙亚琼

    副班长(团支书):刘亚东

    学习委员:王腾蛟、关梦洁

    组织委员(外联部长):贾磊

    文体委员:魏金婷、高鹏

    宣传委员:刘雪萌

    生活委员:胡昊昱

    班级四名课代表名单如下:

    政治学:孙鹏 

    公共管理案例解析:熊鑫 

    公共管理学:于昊 

    线上:孙秀扬 

    两天的时间过的很快,不知道大家都对哪些新发现留下了深刻印象呢?

    是班委会选举上的金句频出?还是当“网友”许久终于线下聚会认识的“新同学”?

    是价格亲民热闹欢快的学生食堂?还是落叶纷纷宁静安然的校园道路?

    三年很短,我们在职的同学除了学习还有工作和生活,每学期相聚最多只有十几个周末。

    三年又很长,我们学到的每个知识、改变的每个想法、认识的每个人都有可能会影响一生。

    所以在这三年学习开始的第一个推送中,衷心祝愿2021级非全周末班上每一位老师、同学们,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生活美满,在三年学习后能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样子。

    上一篇:“‘政’当远航”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探析浙江选调

    下一篇:谈实践收获,展学院风采——政府管理学院首届”践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