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组织架构 > 正文

    2021级MPA全日制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社会科学院大学2021级MPA全日制班党组会议顺利召开,成立了“2021级MPA全日制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后拉开序幕。

    首先,由各位党员轮流发言作自我介绍,并阐述自己作为党员应该发挥的作用及对支部未来工作的规划。其中,由宋睿同学提出,合理利用学院资源,由党支部牵头带领班内同学一起进行党史学习、参观博物馆、参与志愿者等党日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自己,带动他人。

    之后,主持人介绍支部架构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经讨论后决定,支部共设置3委,书记1名,纪检委员1名,组织委员1名。经举手表决投票选举,确定了陈箬茜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吴柯彼同志当选纪检委员、赵莹迪同志当选组织委员。

    陈箬茜同志简介:党支部书记,女,1996年8月,河南商丘永城人,2016年6月2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8月-2021年8月在崔各庄乡人民政府任职,先后担任过书记助理、专职党务工作者、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具有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

    吴柯彼同志简介:纪检委员,男,1993年4月,内蒙古通辽市人,2019年12月6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本科毕业,先后在呼和浩特铁路局综合处、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院办、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办公室工作。

    赵莹迪同志简介:组织委员,女,1995年4月,山西运城人,2017年11月27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9月-2015年9月任华北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委员;2015年9月-2016年9月任华北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

    党支部工作计划: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关注国家时政热点,学习最新文件精神,拟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组织学习文件精神。三是把党的政策方针和学习公共管理知识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立志成为具有公共精神的高效领导者。

    最后,支部书记陈箬茜作总结发言。陈箬茜同志表示,自己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一方面,带领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做好班级的思想政治工作。另一方面,发挥好党支部服务职能,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组织增添新的血液,更好的服务于班集体。

    2021级全日制班党支部的成立,是MPA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是各项活动健康发展的重要的组织保证。序幕刚开启,未来可期!

    下一篇:政府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