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组织架构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1-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会议在本科楼214召开。中期调整评选小组成员参会,评选小组由团总支书记、学生会联席会成员和各班班级代表组成。会议应到会19人,实到会16人,符合章程要求。会议由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文颖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选举办法》。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以选举方式进行,中期调整评选小组对学院党总支审查确定并提请会议选举的候选人名单进行投票,依照《选举办法》进行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会议监票人名单》,同意王茌权为选举监票人。

    会议以选举方式对第一届主席团进行了中期调整,调整后的主席团由段昊、郭婧宜、詹洵梓3名同学组成。

    新一届主席团聘任部长团名单公示如下:

     

    上一篇:2021级MPA全日制党支部成立大会

    下一篇:关于开展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