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践基地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衡水市委员会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衡水市委员会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建云、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刘景秀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并为社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ac3abfdae33deeee57fa898b2c112c2

    本次揭牌仪式由衡水市委副秘书长高永丰主持,衡水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张林岗致辞,黄建云书记就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做了情况介绍,衡水市人大副主任石跃辉为本次仪式讲话。

    9bd151562c7a8275d226ec9cd4f0706_副本

    黄建云书记表示,科教融合下的政府管理学院致力于发挥其学术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服务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此次与衡水团市委共建社会实践基地,要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相结合,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机制,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贡献。

    石跃辉副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有效发挥社会实践基地作用。二是创新形式、加强共享。三是深化校地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促进高校和地方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后,黄建云书记一行前往衡水学院调研,就编制《衡水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座谈交流,黄建云书记做了题为《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青年首先要发展--对<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学习与思考》的讲座。

    另外,还实地走访参观了上海公馆71街区、衡水科技谷,围绕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深入一线开展实践调研活动,为下一步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撰稿人:2020级MPA学员马旭东

    上一篇:社科入衡 携彼此心 创共同业

    下一篇:校地携手 作育人材——社科大政府管理学院与杭州市富阳区委组织部合作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