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专任教师 > T

    涂锋

    发布时间:2020-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方向
    公共政策、地方治理、选举
    职务/职称
    中国社会科学院政府管理学院讲师、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邮箱:tufeng.g@gmail.com
    电话:

    个人简介 研究成果 研究项目

    2009年毕业于中山大学政务学院,获得政治学博士学位。
    2010-2013年,中国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博士后研究。
    2013年-至今,中国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工作。
    

    1.《从执行研究到治理的发展:方法论视角》,载《公共管理学报》2009年第3期。
    2.《2001年以来中国公民的公共政策参与》,载《中国政治参与报告(2011)》,房宁主编,中国社科文献出版社2011年5月。
    3.《浙江省乐清市县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观察报告》,载《中国政治参与报告(2012)》,房宁主编,中国社科文献出版社2012年7月。
    4.《中国公民政策参与的效能》,《行政管理改革》2012年第3期。
    5.《中国公民政策参与研究——基于2011年全国问卷调查数据》,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3年3月版(合著)。
    6.《近期我国基层选举中值得关注的若干问题》,载《中国党政干部论坛》2013年第4期(合作)。
    7.《中央、地方事权关系研究报告》(中国社科院智库报告),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5年12月版(合著,第二作者)。
    8.《如何实现激励兼容:地方人大监督的机制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2016第 4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