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政”在学习 | 高数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2987

    上面的这位“重量级”教材,相信在座的各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毕竟大家都是过来人!

    318D

    听闻21级政行er苦高数久矣,学习部遂邀请20级前辈传授经验。

    11月6日上午9:30,政行er们怀着对知识的渴望相聚研教201。

    01

    简单的介绍过后,两位同学分别从心态、学习方法、复习经验等方面,展开了自己的分享。

    1250A

    王兴瑞同学告诉大家对待高数既要保持自信也要足够重视,即拒绝畏难心理的同时认识到其作为专业基础课的重要性。记笔记时要着重记录书本课件上没有的,但老师反复强调的知识点。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做题不必题海战术,但求逐一攻破。复习时只要把笔记中的知识点与习题串联起来即可。

    133D4

    高敬雯同学首先鼓励大家“努努力总是有效的”。她的分享中更注重对方法的把握,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记笔记,适当运用现代科技(指手机等),提高效率。注意对题型进行概括整理,要落实到笔头,而不要停留在脑子。在复习时要多给高数一些时间,从头到尾进行梳理,然后针对考试重点进行针对性重复。

    02

    听过小王师兄和小高师姐的分享,同学们好像恍然大悟,又似懂非懂,于是大家抓住自由提问的时间,针对高数以及其他课程的学习深入追问,师兄师姐也都一一解答。

    17085

    经过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同学们对所学课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分享会在知识的芬芳中圆满结束。

    19180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交流~

    上一篇:讲座预告 | 唐钧:长期照护的国际共识与概念框架

    下一篇: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第46期预告|《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