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第54期预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是社科MPA以明辨读书会和“每月一书,每月一师”拆书活动为基础,全新整合打造的“线上+线下,读书+分享”的交流平台。每月在望京校区开展1次现场活动;在“腾讯会议”开展1次线上活动。

    本期图书

    378CF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导读嘉宾

    1BE71

    侯波 教授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计局办公室主任

    荐书语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时间

    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19:00

    地点

    腾讯会议

    会议号

    256-147-784

    请各班同学将读书笔记电子版于2022年9月28日17:00前提交至各班学习委员邮箱。文件名、邮件名统一为《xx级xx班***读书笔记》

    上一篇:讲座回顾|何辉:自我认知浅谈

    下一篇:“拍案政今”精彩亮相——政府管理学院第四届“拍案政今”杯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