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
  • 预告通知
  • 专家观点
  • 学术活动
  • 研究成果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活动|MPA羽毛球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4日下午四点,我校MPA羽毛球选拨赛在四得公园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17D90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种比赛形式。第一轮为淘汰赛,采用21分制,获胜小组进入第二轮循坏赛,决出最终的获胜队伍。此次比赛赛程如下:

    19A53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信心十足。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2018级周末班刘芃携手2019级周末班张炜,荣获女子双打冠军,全日制班徐振、陈桑萝荣获女双亚军,2019级的张炜、王晗荣获女双季军。获得男双第一名的是2019级的史建国、唐捷,第二第三名分别是2021级全日制班王文博,丁一,以及2021级全日制班的陆伟,王凯。而在混双赛中,夺得冠军的是2019级周末班的唐捷,王晗,而亚军、季军分别由2019级周末班的史建国,张炜以及2021级全日制班的丁一,李一勤夺得。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神面貌。不仅缓解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

    1EA7E

    学校体育是学校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正如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所言:“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可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性,当体育最终进入精神层面的构筑,涵养起文化价值,才会令人久远受益,为此我们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保持对体育的热爱,在球场中展现风采。

    上一篇:政府管理学院“开学营”系列活动之“学习规划与目标” ——我的学习我做主

    下一篇:会议通报 | 政府管理学院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